close

今天呢 我沒有要推薦好用的小東西

而是想來跟你們分享一些心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看非常完美這個來自內地的節目

如果是這個節目的忠實粉絲 應該會知道洪堯跟曹贏心這對很恩愛的情侶

img-8f8694b96b59a0a55b818df41cfbadf6  

男方甚至還帶著女方重新回到節目中求婚

就在剛剛 我發現他們似乎好像分手了

其實真的蠻震驚的 因為我自己也真的很喜歡這對情侶

再看了看女方分手文下的留言

很多人說男方不好 說男方本來就愛玩 本來就花心之類的 也有些人勸他們要一起克服

說實在的 如果在平常 我會認為如果還愛 就該想盡辦法努力 然後一起走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子裡突然浮現了另一種想法 如果愛是一種勉強 那是不是讓他結束在最美的時候也是一種保留跟祝福呢?

原本好好的說分手 卻因為愛 而想再努力爭取 最後卻換來了互相撕破臉 這樣的結局 是不是太過了一點?

愛本該就是美好的 只要取捨間拿捏的恰好 就能完美

多了一點少了一點都是致命的一擊

愛不是 你愛我 我愛你 就好

適當的距離 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關鍵是之間的拿捏

你們是否也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