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34  CIMG3433

這兩個就是今天的主角

植物洗髮精跟潤髮乳哈哈哈

它們分別的的味道都不一樣 然後合起來的味道超好聞! 

是我喜歡的那種寶寶味

覺得廠商很大方 寄給我的是一大罐不是試用包

CIMG3431  CIMG3429   CIMG3428  

頭髮乾燥毛躁粗糙 都是我這長年燙髮染髮的代價

我又是那種平常不會特別去買潤髮乳來保養的人

所以收到的時候很開心哈哈哈

 

它的潤髮乳類似乳液狀的 我洗的時候還在特別的拿起來看了一下到底是免沖還是要沖 結果是要沖得哈哈

它們的成分都是天然的 0矽靈的成分 香味也很自然 是一個天然的保養品牌

也是Herbal Essences這個牌子新上市的商品 

喜歡的話快點去叫妳媽媽買給你 各大的零售店都有賣 屈臣氏、POYA、康是美三月搶先上市,其他通路也會陸續推出!

CIMG3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