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最顛峰的體重是58kg

真的很崩壞

大學生活就開始三餐不正常 亂吃東西 所以體重直線上升

是後來調整好後才又慢慢降下來

不要問我有沒有照片

因為早就刪光了哈哈

一下胖一下瘦 一定會出現可怕的肥胖紋

尤其大腿跟屁股 慘不忍睹

CIMG3453  

有沒有!! 超明顯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種救星

你們應該對他很不陌生 因為電視廣告上隨便按都看的到

就是它

CIMG3500  

來 跟身體紋路說掰掰哈哈哈

重點它不含防腐劑不含香料又是法國原裝進口和法國藥廠研發的

glydermsmglydermsm_2  

擦起來也很清爽 不黏膩,又很好吸收

重點還是2014 Body金纖獎得主

可以有效的撫平紋路恢復肌膚彈性

淡化紋路跟有效減少身體紋路也是它擁有的功效

他送來時是讓我是擦一個月

但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所以真的都是想到才擦哈哈哈

看一下吧大概只擦了四次哈哈

CIMG3543  

有啦 有稍微的淡一點了

CIMG3444  

就這樣一條 一個月應該夠擦了

要勤勞的擦不可以像我這樣哈哈

CIMG3445  

買我買我哈哈

一樣附上網址給你們

http://www.glydermsm.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