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74CIMG3575

夏天要到了最重要得當然就是 防曬

 

我已經黑到不像話了

尤其我又很懶的化妝 可是我沒有抹臉的單純的防曬 只有粉底液潤色的

這時候想素顏又怕曬黑的我 就可以抹這個啦~

「清爽」「保濕」很足夠的Za 4D亮白UV防曬乳

它不但可以幫你美白還可以隔離髒空氣 讓你的皮膚不會直接碰觸的不好的東西

如果當天想美美的出門

也可以化妝打底

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底妝的步驟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有推薦過 可以點一下看推薦文章)Za 4D亮白UV防曬乳粉餅

我的底妝很簡單 因為我不喜歡妝很厚重 感覺很悶 皮膚也不能呼吸

這個防曬乳 也可以讓我薄薄的底妝很持久

CIMG3576  

擦起來不會黏膩 也有很淡 可是不會膩的味道

塗的時候有點沒有到很好推開 可是不影響我的評價

就說過了 ZA是我真的很喜歡的一個品牌嘛~~

CIMG3573CIMG3571  

請忽略我因為熬夜額頭上的痘痘

給你們看一下它打開後的樣子

CIMG3577  

like this~~~~

很貴的感覺 哈哈哈

但其實就只是平價的彩妝

這也是我喜歡ZA的原因

平價、好用、CP質又高

大家需要防曬的 快去買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